吴东胜首出庭未辩护 30日内可上诉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经过三个月逃亡,涉嫌无执照行医的华裔吴东胜,昨天下午(星期四)从多伦多返回温哥华,今天(星期五)立即被带往卑诗高等法院出庭。他没有为自己辩护,并被立即收监。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62岁的无牌牙医吴东胜今天第一次出现在卑诗高等法院的聆讯席上,他身穿黑色运动衫,黑色运动裤,表情略显茫然,整个人也比在调查录像中看到的略显消瘦。

在家中就诊的无执照牙医吴东胜,在庭审后立即被押送入狱,但他仍有30天的时间考虑是否上诉。庭上,因为吴东胜缺席之前的几次开庭审讯,法官再次宣读判决书,以确保他了解整个法律程序,判决宣读后,他也没有提出任何疑问。

吴东胜仍然没有聘请辩护律师,除了在法庭一开始时请求申请一名国语翻译之外,并没有过多的对话,也没有为自己进行辩护。

卑诗牙医学会总裁Jerome Marburg :“这并不高兴,这关系到公共健康保护。任何人去了没有执照不可信的牙医,是拿自己的健康安全冒险。”

上月,他因为藐视法庭被判处3个月的监禁。如果吴东胜30天内,仍不提出上诉。他将按照法庭判决,服刑3个月,并支付牙医学会超过15万的法律费用。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