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获年度风云奖 新功能更安全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北美营运总部位于加州尔湾的马自达汽车,更新版的三系列车款有许多新增功能,最近获得年度风云车等两个奖项,并将于十一月底开始慈善捐款和担任义工的活动。

马自达Dive for Good慈善活动将从2013年11月25日进行至2014年1月2日。

马自达营销副主任 Russell Wager:“每有一人试开马自达的车,我们就会做一个小时的义工,今年十二月,每卖一台马自达我们就捐一百元,给全美五家慈善机构,或三十五家地方机构其中之一。” 他预计这次会捐出超过三百万美元,给包括美国心脏协会等车主指定的单位。

今年十月上市的2014年版马自达三系列,被专门研究汽车价值的ALG公司,评定为相对贬值较少,中小型车中最能保值的最佳车款。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它还获得机动车媒体协会平价车种的年度风云车奖,新推出的电脑控制系统非常容易操作。

马自达营销副主任 Russell Wager:“马自达串联系统让你用智能手机,透过AHA广播等服务,取得脸书、推特等资讯,视线不用离开路面,开车时仍能与世界沟通。”

四门车的售价约一万七千美元,但具备了许多以往豪华车才有的功能,例如前座加热椅垫以及自动控温系统。

别小看这个新增的小面版,这可是别家车行都还没有的技术,如行车速度、导航方向指示或巡航速度设定等资料,会投射到驾驶人眼睛高度,看上去资料像是投射在车子引擎盖中心的位置,省去驾驶人在面板与路面上转移视线、焦距的时间与精力.这个面板还会以车道上的线条做基准,在驾驶偏离车道时发出闪烁的警示。

马自达营销副主任 Russell Wager:“这新改版有很多新安全特点,事实上,市面上同型车还没人能综合这七个安全特点。”

马自达三系列2公升的引擎有155匹马力,每加仑汽油可以跑34到41英里,有手自排切换功能,驾驶人还可以选择运动sports模式,让车子在弯曲颠簸路面保持在低档,维持车子加速性和稳定性。

除此之外,马自达安装了他们引以为傲的i-Eloop系统,减少用燃烧汽油来提供车里需要的电力,让燃油经济性提高5%。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