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诉讼”专栏:劳工伤害赔偿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民事诉讼”专栏: 劳工伤害赔偿

主持人:“Greg Stathis律师,能够为我们观众介绍一下您的背景吗?”

Greg Stathis 律师:“好的, 我是一位有25年经验的人身伤害律师,专门做劳工伤害补偿的案件,处理过了数千份。我也曾经在新泽西州的最高法院,为受到劳工伤害的当事人辩护。”

主持人:“好,那如果一个人在工作过程中受到了人身伤害,第一时间他需要做什么?”

Greg Stathis 律师:“最重要的是这个人一定要告诉雇主他受伤了,如果不即时告知雇主的话,那雇主很有可能借此为由说他不需要负责任,因为你根本没跟他说你在工作中受了伤。”

主持人:“好,那假设这个人有即时通知雇主,他会得到什么样的劳工赔偿?”

Greg Stathis 律师:“劳工伤害一般有三种赔偿,第一是你会得到工资补偿,是你周薪总值的七成。第二是全部医疗费用的赔偿,但你必须去看雇主指定的医师,这是很重要的ㄧ个条件。第三种赔偿是永久伤残补偿费,这是按照你受伤的程度来评估的。一般是当事人接受了治疗,并且重新工作以后领取的。”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说工资补偿是以周薪总值的七成来计算的,具体是怎么算呢?”

Greg Stathis 律师:“雇主会把你在受伤之前26周的周薪总值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会从中算出一个平均值。如果你跟这个雇主只工作了一个星期,那就会以这一星期的工资来计算。这个工资赔偿有上限和下限的,假设你的周薪是两千美元 ,那七成就是一千四,可是因为工资赔偿最高是每周826美元,所以你每周最多能得到的就是826美元。”

主持人:“那最低的赔偿金呢?”

Greg Stathis 律师:“保险公司每周最低一定要赔偿212美元。”

主持人:“好医疗费用呢?您刚刚说必须要看雇主所指定的医生…”

Greg Stathis 律师:“依照新泽西洲的法律,医疗费用是由雇主的保险公司支付的,所以他们有权力指定医生。但是你如果对这些医生所提供的医疗不满意,那你还是可以提出寻求别的医师的要求。”

主持人:“好,那您刚刚说的最后一个赔偿是什么呢?”

Greg Stathis 律师:“第三个赔偿是永久伤残补偿费。这里并不是说你的伤残程度是到需要坐着轮椅或揣个枴杖。这个赔偿是依照身体不同部位受到损伤的程度来计算的。要向雇主的保险公司提出索赔,他们必需对你的索赔做出回应。之后,你必须做两次身体检验。ㄧ次是到你的工伤补偿律师指定的医生,另一次是到雇主的保险公司所指定的医生。他们会对你身上每一个受伤的地方,判断受伤的程度, 这会用一个百分比来计算。之后,两位医生的报告会提交给劳工赔偿法庭。法官在参考报告后会定出最后的百分比,这个百分比会换算成实际赔偿的金额。”
主持人:“如果这位当事人出现ㄧ些后遗症需要治疗,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Greg Stathis 律师:“工伤赔偿的案件一般是在获得第三个补偿后就算告一段落了。但是在这之后的两年以内,当事人身体情况如果恶化 或还需要医疗,那他可以申请从新开启案件 索取赔偿。但是如果这个两年的期限到了,那案件就完全的结束了。我还想提的就是,很多人会想要怎么付律师的费用。律师费用是永久伤残补偿费的20%。法官通常会指定当事人和雇主的保险公司分摊费律师的费用,双方各付一半。 所以是在案子结束后付给律师20%的费用。”

主持人:“好,那谢谢您今天为我们介绍这个话题。”

Greg Stathis 律师:“不客气,我非常乐意。”

S&L律师楼 http://www.stathisleonardis.com/
32 South Main St
Edison, NJ 08837
中文电话服务:800-285-8774
传真:732-494-0206
Email:732-494-02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