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会举办停止活摘器官听证会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11月20日,瑞典国家议会就中共活体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举办了听证会。各党派议员反映强烈并呼吁瑞典政府拿出措施,帮助制止中共这种灭绝人寰的暴行。

请看来自瑞点的报导。

11月20日上午9-11点,在瑞典国会大厦,瑞典执政党联手七个政党共同举办了,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听证会。众多党派议员前来参加。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瑞典支持中国人权协会会长彼得拉。林伯格(Petra Lindberg) ,国际人权协会吴文欣,法轮功协会丹。艾弗奥登(Dan Alfjorden)等应邀前来发表演讲。”

瑞点国会议员兼北欧理事会成员伊丽莎白•拉姆Elisabeth Rahm:“我们以研讨会作为起步,当然我们也要开辩论会,我们主要的目的是产生一个变化。如果能有效果我会很高兴。但是要使瑞典制定新的法律会有很长的路走,但是我们仍然需要有个开端,这就是我们现在做的。”

基督教民主党成员艾米莉恩纳松发表感言:“这种事情发生真是个耻辱,我感觉我们西方世界很难相信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发生在那些被迫害的人和那些被关押在监狱里不能为自己说话的人身上,他们很多已经在死亡排队中,有些是政治犯,他们没有权说话,所以我希望我们在西方世界,在瑞典,议会会可以为这些不能说话的人发声。”

民众党成员安娜丝蒂在听证会后表示:“实际上我感觉很难过,我个人感觉这是一件我要参加的事情,我要努力让瑞典修改法律。我有很多感触,我想我将要和其他议员一起工作,我们要做这件事情。”

2006年7月,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及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公布了《血腥的活摘器官: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该报告引用了众多实例,指证中国存在大量活摘器官的血腥事实,并指出这是“这个星球从未存在的罪恶”。几年来这一调查报告不断的丰富资料,越来越多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被揭露和曝光,引起各界愤怒。

德国医药学教授Huige Li:“证据实际上有很多的,就说2006年最早安妮她出来的证词说她丈夫自己就是摘取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医生)这件事情,这是第一次有证人站出来说话。在2004年2007年之间,中国的一些医院在他们的网页上做的广告上说等一个肝脏只要两星期,上海的长征医院,这是个军队的器官移植医院,他们的网页上说,在长征医院等一个肝平均只要一个星期,这都是不可思议的,哪来这么大量的器官呢?”

一个就是说那时的器官来源非常巨大,再一个现象就是说器官他们想拿就拿,什么时候都可以拿。怎么知道的呢?一个就是瑞士器官协会的主席,伊马德博士,他2007年去了北京,北京邀请他参加一个器官移植观摩,移植手术,他没有去,为什么呢?因为组织者问他说你那天有时间,星期一,还是星期二有时间,他说我星期二有时间,他们又问上午还是下午有时间,你如果上午有时间我们就安排上午,你下午有时间我们就安排下午。

你想一想,一个心脏器官移殖也就是说一个心脏他们可以上午取也可以下午取,可以星期一取也可以星期二取。所以伊马德博士听后就非常气愤,他就没有参加。

新唐人记者宋扬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