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會舉辦停止活摘器官聽證會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11月20日,瑞典國家議會就中共活體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舉辦了聽證會。各黨派議員反映強烈並呼籲瑞典政府拿出措施,幫助制止中共這種滅絕人寰的暴行。

請看來自瑞點的報導。

11月20日上午9-11點,在瑞典國會大廈,瑞典執政黨聯手七個政黨共同舉辦了,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聽證會。眾多黨派議員前來參加。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瑞典支持中國人權協會會長彼得拉。林伯格(Petra Lindberg) ,國際人權協會吳文欣,法輪功協會丹。艾弗奧登(Dan Alfjorden)等應邀前來發表演講。」

瑞點國會議員兼北歐理事會成員伊麗莎白•拉姆Elisabeth Rahm:「我們以研討會作為起步,當然我們也要開辯論會,我們主要的目的是產生一個變化。如果能有效果我會很高興。但是要使瑞典制定新的法律會有很長的路走,但是我們仍然需要有個開端,這就是我們現在做的。」

基督教民主黨成員艾米莉恩納鬆發表感言:「這種事情發生真是個恥辱,我感覺我們西方世界很難相信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發生在那些被迫害的人和那些被關押在監獄裡不能為自己說話的人身上,他們很多已經在死亡排隊中,有些是政治犯,他們沒有權說話,所以我希望我們在西方世界,在瑞典,議會會可以為這些不能說話的人發聲。」

民眾黨成員安娜絲蒂在聽證會後表示:「實際上我感覺很難過,我個人感覺這是一件我要參加的事情,我要努力讓瑞典修改法律。我有很多感觸,我想我將要和其他議員一起工作,我們要做這件事情。」

2006年7月,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及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公布了《血腥的活摘器官: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該報告引用了眾多實例,指證中國存在大量活摘器官的血腥事實,並指出這是「這個星球從未存在的罪惡」。幾年來這一調查報告不斷的豐富資料,越來越多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被揭露和曝光,引起各界憤怒。

德國醫藥學教授Huige Li:「證據實際上有很多的,就說2006年最早安妮她出來的證詞說她丈夫自己就是摘取法輪功學員眼角膜的(醫生)這件事情,這是第一次有證人站出來說話。在2004年2007年之間,中國的一些醫院在他們的網頁上做的廣告上說等一個肝臟只要兩星期,上海的長征醫院,這是個軍隊的器官移植醫院,他們的網頁上說,在長征醫院等一個肝平均只要一個星期,這都是不可思議的,哪來這麼大量的器官呢?」

一個就是說那時的器官來源非常巨大,再一個現象就是說器官他們想拿就拿,甚麼時候都可以拿。怎麼知道的呢?一個就是瑞士器官協會的主席,伊馬德博士,他2007年去了北京,北京邀請他參加一個器官移植觀摩,移植手術,他沒有去,為甚麼呢?因為組織者問他說你那天有時間,星期一,還是星期二有時間,他說我星期二有時間,他們又問上午還是下午有時間,你如果上午有時間我們就安排上午,你下午有時間我們就安排下午。

你想一想,一個心臟器官移殖也就是說一個心臟他們可以上午取也可以下午取,可以星期一取也可以星期二取。所以伊馬德博士聽後就非常氣憤,他就沒有參加。

新唐人記者宋揚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