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艰辛 法国胖男终于返家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法国男子舍奈(Kevin Chenais)因荷尔蒙失调,体重达230公斤(500磅)。原本赴美治疗,后因肥胖而先后遭航空公司和欧洲之星拒载,而无法回家。20日,舍奈获渡轮公司的帮助,终于平安返家

据中央社报导,谈到回家的路历经千辛万苦,22岁的舍奈直呼“可怕、可怕、太可怕了”。

舍奈于2012年远赴美国明尼苏达州梅约医院(Mayo Clinic)接受治疗。不断需要氧气与医疗照护的他,原计划10月底回国,但英国航空公司以过胖为由拒绝搭载他。之后,“玛丽皇后2号邮轮”(Queen Mary 2)也拒绝搭载他横越大西洋。舍奈不得不滞留在美国。

舍奈后来得到维珍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的协助,和父母一起从纽约出发,飞抵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

但回家路漫漫,舍奈抵英后,又被“欧洲之星”(Eurostar)高速列车,因疏散规定为由,拒绝搭载他返回法国。欧洲之星发言人向媒体表示:“我们无法照料像他体重这样的人,紧急情况时也难以抱着他疏散。”

最后在法国领事馆的协助下,20日下午,舍奈被用救护车送到英格兰东南沿岸多佛(Dover),后搭乘渡轮抵达法国加莱港(Calais)。

P&O渡轮公司发言人说:“他下午4时40分搭上‘不列颠精神号’(Spirit of Britain),渡轮准时抵达法国。”

渡轮发言人还表示,“很难想像这位男士一路来经历的挫折感”,而这对渡轮公司来说其实很简单,有医疗需求的乘客都在公司服务的范围之内。

舍奈将从法国东北部返回到位于瑞士边界费尼-沃德镇(Ferney-Voltaire)的家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