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律师谈西班牙法院下令逮捕江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艾伦:周二,西班牙国家法院针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西藏人权的反人类罪刑,对江泽民以及五名中共前高官发出了逮捕令。也让各界再度关注,同样遭到江泽民长期迫害的法轮功团体,会不会再对江泽民等人提出进一步的法律行动。我们特别邀请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来说明。

艾伦:“朱律师您好。 针对西班牙国家法院对江泽民迫害西藏发出的逮捕令,法轮功律师团在西班牙之前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案件上会不会有进一步的法律动作?”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这一次对江泽民发出逮捕令的西班牙国家法院,事实上也是在四年前针对江泽民群体灭绝、酷刑法轮功学员提出起诉的同一个法院。那也因此,全球的法轮功律师团我们正紧急地要处理向西班牙国家法院要求针对迫害法轮功的这个起诉案,也对江泽民发出一个国际逮捕令。”

艾伦:“目前世界上法轮功团体控告江泽民的案件的最新情况,可否跟我们说一下?”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国际社会实际上都非常清楚,法轮功的诉江案已经是21世纪最大国际人权诉讼案,针对江泽民以及60名中共官员,我们在全球30个国家、四大洲有60多个案件,光是江泽民就有16个国家以及地区,我们已经提出了刑事控告以及民事起诉。其中,有加拿大的民事案、阿根廷的诉江案,还有我们刚才提到的西班牙已经起诉了江泽民、薄熙来、罗干等5人的这些诉江案,都在审理当中。因此、这次西班牙国家法院再次对江泽民所发出逮捕令,事实上也有助于我们在加拿大、阿根廷,还有西班牙的这些诉江案。”

艾伦:“接下来律师团对江泽民在国际上还会采取任何法律行动吗?”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我想国际社会都非常的清楚,今天江泽民他所参与的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以及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起铺天盖地的群体灭绝和酷刑罪的这个迫害,已经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学员,他所造成的道德跟法制的全面崩坏,他所犯下的这些恶行,事实上恰恰就是国际刑事法庭正在管辖的最严重的国际刑事法上的犯罪。因此,全球律师团、我们势必要把江泽民送上国际刑事法庭。我们正在努力,希望国际刑事法庭的主要的检查官,能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及迫害中国人民的、以及他参与活摘器官的这些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做一个最彻底的调查,揭出于世界,并且予以起诉、审理、然后予以判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