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首映 影迷疯狂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讯】电影《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首映式巡回全球,11月18日,“烧回”北美,在洛杉矶的首映红毯上,詹妮弗劳伦斯穿着一席透纱长裙与众明星一同亮相,《饥饿游戏》有多受欢迎?听听首映现场影迷的尖叫声就知道了。

首映现场,詹妮弗.劳伦斯一出现引发影迷尖叫连连,詹妮弗.劳伦斯也亲切地替影迷签名与来个爱的抱抱。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在许多人的期待下即将登场,故事描述第七十四届饥饿游戏已结束,凯特尼斯和皮塔活了下来,劫后重生两人受到全民膜拜,原以为往后的日子将安定下来。没想到噩梦才刚开始。因为凯特尼斯激起了群众抗暴的勇气,为了压制这股反抗风潮,游戏掌控者改变了游戏模式,让女主角凯特尼斯被迫重回战场。

演员Jennifer Lawrence:“这部影片中凯特尼斯的英雄主义将走到下一步,她下一步的旅程中将会发现真实的自己。她会起来领导暴乱吗?她会逃跑吗?她会战斗吗?所有都会变的更大规模,危险也会更高。”

那么她能回到心爱的盖尔身边?还是会就此跟着痴心守候的皮塔?当然还是先卖个关子。

演员Jennifer Lawrence:“她在游戏中最脆弱的部分就是皮塔(Peeta)。 在第一部,她开始是照顾自己,后来发现皮塔之后,他们就一起走,这一集里,我认为她唯一的目标就是让皮塔活着。她还是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不知道任何反抗等等。”

电影虽然讨论抗暴议题,演员却表示其实是反映了现在的社会问题。

演员Donald Sutherland:“其实它没讲暴乱。它讲的是社会的巨大问题和改变它的过程。我们社会其实有很大问题,我们最好改变它。”

想要改变现况,不需要成为英雄,其实可以从自身做起。

演员Jeffrey Wright:“暴乱或者革命都有可能从某一个人开始。也不需要一定是很大规模。一场革命可能是一个微笑,一个改变你周围人的世界观的微笑。电影陈述一个事实:我们个人的力量远远大于我们给自己的评价。”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将于11 月22日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