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马车递国书 肯尼迪完成大使认证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这个星期是美国前总统甘迺迪遇刺50周年,当年他的女儿卡罗琳只有5岁,如今已经55岁的卡罗琳正式成为美国驻日本大使,周二,她在日本乘坐马车到皇宫的认证过程,也意外成为媒体民众的注目焦点。

日本的准大使们,可以选择搭乘汽车或是传统马车前往皇宫,完成认证过程。

或许是因为来自显赫的家族,再加乘坐马车,卡罗琳•肯尼迪意外成为注目焦点,规模前所未见,民众夹道争睹她的风采。

到了皇宫,卡罗琳•肯尼迪恭敬的将大使证书递交给日本明仁天皇,然后静静的后退,完成大使认证过程。

东京居民西泽龙一:“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一个仪式,很吸引人。”

也有人对卡罗琳的风格留下深刻的印象。

退休人员泽山隆:“因为她是从美国来的,从世界的超级大国,我以为她会表现的神采飞扬,但我发现她其实很谦虚。”

卡罗琳也在仪式结束后,发表了简短声明。

卡罗琳•肯尼迪:“我很荣幸能将证书呈交给陛下,我想赶快展开大使工作。这是一个很棒的仪式,我很荣幸能够代表我的国家。”

卡罗琳•肯尼迪是美国第一位女性驻日本大使, 她之前是一名律师和专栏作家,很少涉及政治圈。卡洛琳非常支持奥巴马总统,她曾说,奥巴马可能成为像她父亲一样的伟大总统。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