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遗产战争——国安会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中共宣布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很多媒体都替这一决策吹嘘。中共的媒体吹嘘这个“国安委员会”是大国配置﹔亲共媒体为中共当权者的内斗胜利而找理由。实际上前社会主义大国——苏联标准配置的“国安委员会”还有一个简称叫“克科勃”、KGB,一个彻头彻尾的恐怖组织。对克科勃欢呼吗?智商问题。其实,这个国安委员会不过是江泽民遗产战争的继续。

1999年6月,江泽民和中共为了镇压法轮功学员成立了“610办公室”,中共自己称为“领导小组”。在政法委的指挥下,这个小组的权力扩大到公安、检察院、法院、劳教所、监狱、教育、居委会大妈等等。中共的暴政一时之间邪恶滔天。

2000年,江泽民突然发现,他宣称的“战胜法轮功”失败了。法轮功走向了世界,华盛顿、纽约、伦敦、巴黎、多伦多、台北等等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抗议声不绝于耳。同年9月,江泽民为了把迫害进一步推向世界,组建了“中央国家安全领导小组”,与“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合署办公,两块牌子,一套机构。江泽民亲自上阵担任组长,并且定下规矩,国家主席出任组长,副主席担任副组长。

2002年,江泽民迫不得已放弃中共总书记的地位,这个国安领导小组的组长也就让给了胡锦涛。但是,副组长是曾庆红和温家宝。温家宝和胡锦涛不愿意执行迫害政策,因此这个小组的实际掌权人就是曾庆红。我们来看一下这个神秘小组的组员包括了当时的公安部长周永康、610办公室主任刘京,当然还有外交部长、国安部长、军委副主席等人。从这个人员配置来看,整个小组就是为了镇压法轮功学员而存在的。

从政法委和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的级别来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从投入的资金和人员来讲就是一场战争。不过这场战争,江泽民和中共失败了,法轮功学员没有放弃信仰,反而是中共被拖垮了,罪恶不断曝光,经济上只能靠泡沫经济维持虚假繁荣。

2007年,江泽民这些血债帮的势力进一步衰弱,江泽民和曾庆红为了江泽民的镇压遗产而战。江泽民的遗产就两样——政法委和国安领导小组。江泽民把周永康放到了政法委书记的位子,并且升格政法委书记为中共政治局常委。

维基解密曝光了2007年中共的一场内斗,曾庆红为了国家主席的位子跟胡锦涛火拼了。外界很多人都觉得可笑,国家主席只是一个虚衔,曾庆红值得吗?从血债帮的角度来看,十分值得,因为国家主席可以名正言顺的执掌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维持在大陆之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也是江泽民遗产战争的一部分。

不过,曾庆红失败了,胡锦涛坐稳了国家主席之后,也懒的打理这个国家安全领导小组,以至于外界只是知道有个“外事工作领导小组”而不知道有个“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只知道“政法委”、“610办公室”而不知道“国家安全领导小组”。

2013年,中共三中全会上,江泽民血债帮继续衰弱,遗产战争在继续。江泽民的遗产“政法委”和“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合并为“国家安全委员会”,中国的“克科勃”。这个委员会级别也在升高,习近平最大可能是组长,那么副组长可能是江派的政治局常委。

我们昨天说了,江泽民血债帮的老头子们是用权力和马仔换取时间。江泽民和曾庆红会出卖江派地方大员跟当权者交易,把自己人安插进国安委员的实际执行迫害要职。比如说,用上海市委书记换取国安部长或者是公安部长等等交易。所以说,不要看到血债帮丧失部分权力而庆祝,不过一切都是血债帮维持镇压的把戏和交易。

对中国的当权者还是那一句话,被血债帮拖下水是最大的危险。另外,因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学员而造成了经济危机、道德危机和社会危机爆发的时刻也将很快到来了,当权者必须当机立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