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遺產戰爭——國安會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中共宣佈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很多媒體都替這一決策吹噓。中共的媒體吹噓這個「國安委員會」是大國配置﹔親共媒體為中共當權者的內鬥勝利而找理由。實際上前社會主義大國——蘇聯標準配置的「國安委員會」還有一個簡稱叫「克科勃」、KGB,一個徹頭徹尾的恐怖組織。對克科勃歡呼嗎?智商問題。其實,這個國安委員會不過是江澤民遺產戰爭的繼續。

1999年6月,江澤民和中共為了鎮壓法輪功學員成立了「610辦公室」,中共自己稱為「領導小組」。在政法委的指揮下,這個小組的權力擴大到公安、檢察院、法院、勞教所、監獄、教育、居委會大媽等等。中共的暴政一時之間邪惡滔天。

2000年,江澤民突然發現,他宣稱的「戰勝法輪功」失敗了。法輪功走向了世界,華盛頓、紐約、倫敦、巴黎、多倫多、臺北等等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抗議聲不絕於耳。同年9月,江澤民為了把迫害進一步推向世界,組建了「中央國家安全領導小組」,與「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合署辦公,兩塊牌子,一套機構。江澤民親自上陣擔任組長,並且定下規矩,國家主席出任組長,副主席擔任副組長。

2002年,江澤民迫不得已放棄中共總書記的地位,這個國安領導小組的組長也就讓給了胡錦濤。但是,副組長是曾慶紅和溫家寶。溫家寶和胡錦濤不願意執行迫害政策,因此這個小組的實際掌權人就是曾慶紅。我們來看一下這個神秘小組的組員包括了當時的公安部長周永康、610辦公室主任劉京,當然還有外交部長、國安部長、軍委副主席等人。從這個人員配置來看,整個小組就是為了鎮壓法輪功學員而存在的。

從政法委和國家安全領導小組的級別來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從投入的資金和人員來講就是一場戰爭。不過這場戰爭,江澤民和中共失敗了,法輪功學員沒有放棄信仰,反而是中共被拖垮了,罪惡不斷曝光,經濟上只能靠泡沫經濟維持虛假繁榮。

2007年,江澤民這些血債幫的勢力進一步衰弱,江澤民和曾慶紅為了江澤民的鎮壓遺產而戰。江澤民的遺產就兩樣——政法委和國安領導小組。江澤民把周永康放到了政法委書記的位子,並且升格政法委書記為中共政治局常委。

維基解密曝光了2007年中共的一場內鬥,曾慶紅為了國家主席的位子跟胡錦濤火拼了。外界很多人都覺得可笑,國家主席只是一個虛銜,曾慶紅值得嗎?從血債幫的角度來看,十分值得,因為國家主席可以名正言順的執掌國家安全領導小組,維持在大陸之外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也是江澤民遺產戰爭的一部分。

不過,曾慶紅失敗了,胡錦濤坐穩了國家主席之後,也懶的打理這個國家安全領導小組,以至於外界只是知道有個「外事工作領導小組」而不知道有個「國家安全領導小組」﹔只知道「政法委」、「610辦公室」而不知道「國家安全領導小組」。

2013年,中共三中全會上,江澤民血債幫繼續衰弱,遺產戰爭在繼續。江澤民的遺產「政法委」和「國家安全領導小組」合併為「國家安全委員會」,中國的「克科勃」。這個委員會級別也在升高,習近平最大可能是組長,那麼副組長可能是江派的政治局常委。

我們昨天說了,江澤民血債幫的老頭子們是用權力和馬仔換取時間。江澤民和曾慶紅會出賣江派地方大員跟當權者交易,把自己人安插進國安委員的實際執行迫害要職。比如說,用上海市委書記換取國安部長或者是公安部長等等交易。所以說,不要看到血債幫喪失部分權力而慶祝,不過一切都是血債幫維持鎮壓的把戲和交易。

對中國的當權者還是那一句話,被血債幫拖下水是最大的危險。另外,因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學員而造成了經濟危機、道德危機和社會危機爆發的時刻也將很快到來了,當權者必須當機立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