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出逃与汽车赛跑 三条猎狗追捕受伤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17日下午郑州街头突现一只一人多高的鸵鸟,在车流中钻来钻去,一见有人追赶便飞快地跑开。原来这鸵鸟是市民为逗小孩子开心,饲养的宠物,趁主人没注意成功“越狱”,发现宠物失踪后,主人借猎狗追踪。

据大陆媒体报导,郑州市民王猛住在圃田附近的穆庄,一年多前,为了逗小孩子开心,家人购买了两只鸵鸟,一公一母,当时买的时候才有寻常的母鸡那么大,平时也就喂点白菜、萝卜等,没想到如今长得一只比一只壮,两只都高达2米,体重也接近100公斤。17日下午3时许,它和另外一只鸵鸟成功“越狱”,从他的家中逃出。

发现鸵鸟不见后,王猛赶紧借了村里的3条猎狗追踪,在汽车东站附近,逮住一只鸵鸟。

鸵鸟的力气很大,围捕过程中,2只猎狗被鸵鸟锋利健硕的爪子踢中,现在还不能动弹,只能卧养。

据目击者市民雍志国称,下午4时20分,在京港澳高速圃田站出口东侧约3000米,商都路旁的一个加油站发现了另一只鸵鸟,当时鸵鸟沿着商都路从西向东跑来,在车流中钻来钻去,一见有人追赶跑得飞快。在追赶过程中,有人被鸵鸟踹翻了,幸好无大碍,就这样,众人将鸵鸟围堵住,最终将其按倒。下午4时50分,鸵鸟在被五花大绑后,四五个小伙儿将其抬上一辆三轮车后运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