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动工 杜绝网路孩童色情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网路巨擘Google执行董事长施密特(Eric Schmidt)今天(18日)表示,公司已经发展出最新技术,杜绝网络孩童性侵图像的搜寻。

据中央社报导,施密特(Eric Schmidt)在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中写道,有超过10万笔搜寻在结果中不会出现这类内容。

这项技术一开始只在英语系国家落实,6个月内将推行至使用其他158个语言的国家。

这项消息宣布的时间,正好在英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办公室今天举行网路安全峰会前。Google与微软将和其他网路公司一同出席这场峰会。

施密特写道:“虽然社会无法完全杜绝这种堕落之事,我们应该尽全力保护孩童不受伤害。”

他表示,在过去3个月,Google派出超过200名人力开发新科技,处理这个问题。

他写道:“我们微调Google搜寻,避免搜寻结果中出现与孩童性侵相关内容。没有任何算法是完美的,Google也无法避免恋童癖在网路上新增图片。不过我们已清理超过10万笔孩童性侵相关的搜寻结果。”

他表示,乐见英国政府领头处理这个问题,并希望业界发展(与共享)的技术能在打击这项犯罪上,真正有所作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