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動工 杜絕網路孩童色情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訊】網路巨擘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今天(18日)表示,公司已經發展出最新技術,杜絕網絡孩童性侵圖像的搜尋。

據中央社報導,施密特(Eric Schmidt)在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中寫道,有超過10萬筆搜尋在結果中不會出現這類內容。

這項技術一開始只在英語系國家落實,6個月內將推行至使用其他158個語言的國家。

這項消息宣布的時間,正好在英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辦公室今天舉行網路安全峰會前。Google與微軟將和其他網路公司一同出席這場峰會。

施密特寫道:「雖然社會無法完全杜絕這種墮落之事,我們應該盡全力保護孩童不受傷害。」

他表示,在過去3個月,Google派出超過200名人力開發新科技,處理這個問題。

他寫道:「我們微調Google搜尋,避免搜尋結果中出現與孩童性侵相關內容。沒有任何演算法是完美的,Google也無法避免戀童癖在網路上新增圖片。不過我們已清理超過10萬筆孩童性侵相關的搜尋結果。」

他表示,樂見英國政府領頭處理這個問題,並希望業界發展(與共享)的技術能在打擊這項犯罪上,真正有所作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