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10大最神秘事件(组图)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历史上发生过很多奇怪现象,它们大多都没有预警,并且到现在也没有明确答案。

10.毒女子,1994年2月19日。
加利福尼亚一位名叫格劳瑞亚•拉米雷兹(Gloria Ramirez)的女子,子宫颈癌已到晚期,被送进河滨综合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立即对她进行检查,令人极其困惑的是,一旦接触到她的血,医护人员全都感到难受,甚至开始昏迷。
格劳瑞亚当天去世,不过对于医护人员的强烈反应,直到现在也没找到解释。

9.日本航空1628航班事件,1986年1月7日。
这架从巴黎飞往东京的航班,运载了博若莱葡萄酒(Beaujolais)。下午5点11分,飞机飞过阿拉斯加东部,机组报告发现一个巨大的碟型飞行器,还跟着2个小物体,随着飞机飞了大约50分钟,令雷达塔中的控制员惊异不已。
飞机最后安全降落。当被问到此事时,机长K寺内说,“我们不得不离开那个飞行器。”

8.奇怪的声音,2011年8月11日。
在过去几年里,世界上很多人都报告听到奇怪的声音,最有名的发生在基辅,是一种持续恼人的低频嗡嗡声,在世界其他地方被认为对健康造成影响,人们听到这声音时,一般都无法判断是来自地球深处还是来自天空。

7.达洛夫关口Dyatlov Pass事件,1959年2月2日。
1959年1月,前苏联的一名滑雪教练、3名工程师和7名学生,开始一次滑雪探险,前往乌拉尔的奥托尔顿山脉Otorten Mountain Range,但之后却再没有这些经验丰富的滑雪远足者们的消息。
2月26日,他们的帐篷被发现,看起来好像是仓促中遗弃的,他们的尸体被发现深埋在雪里,都死于严重的内脏受损。
苏联调查员只是说他们死于“一股强大的未知力”。这件事情发生后,该地区封锁了长达3年的时间。

6.维拉事件(Vela),1979年9月22日,维拉卫星在监测核爆炸时,发现在艾德华王子岛上,有2束“南大西洋之光”,而这光正是核武器的特征,但多方调查都没有任何核活动的痕迹。

5.吉尔•佩雷兹(Gil Perez)1593年10月24日。
吉尔•佩雷兹是16世纪菲律宾马尼拉的保安,那天,他正在总督府警卫值班,就在他想要靠墙休息一会,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比小说还离奇,他被发现仍然穿着警卫服,出现在13500公里之外的墨西哥城的市长广场(Plaza Mayor)。当局决定放他回去,佩雷兹最终回到了菲律宾,继续他的生活直到去世。

4. 哦信号,1977年8月15日。
美国德拉瓦州使用大耳无线望远镜进行SETI项目时,艾曼JR Ehman监测到了一个强烈的无线电信号,被大胆预测为非类地行星和非太阳系起源。信号来自于人马座最容易看到的恒星Tau Sagittarii.

3.通古斯卡(Tunguska)事件,1908年6月30日。
那一天在西伯利亚,太阳升起时,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物体,早晨7点14分,在地面上面5-10公里的高空,一声巨大的爆炸,就像几兆吨的炸弹那么强,几百平方公里的树木一下被夷为平地。冲击波环绕了整个地球
一般认为是流星引起的,但事件的原因直到目前仍没有明确的说法。

2.强声波,1997年夏天。
有美国国家海洋大气局牵头的研究显示,一年中有几次监测到了低频但及其强大的水下声波,这种声波很象某些动物,比如鲸发出来的,很多研究人员确认声波来自某种生物,但为了产生足够强的振幅,使3000英里以外能听到,需要一个比蓝鲸大10倍的动物。

1.神秘的辐射,公元774年8月到775年夏天。
在日本对雪松树的研究发现,在这种活了几千年的树木的年轮上,发现了强烈的辐射爆炸的痕迹,是因为一个宇宙射线造成的,看起来好像是1200年前,整个地球受到强烈的高能量射线冲击。
此事并没有很多文字记载,只有盎格鲁撒克逊编年史中提到了此事;“一个红十字出现在英国的天空”,尽管有人认为这是超新星爆炸的证据,科学家们仍不能确定这种来自太空的神秘能量冲击到底是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