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10大最神秘事件(組圖)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歷史上發生過很多奇怪現象,它們大多都沒有預警,並且到現在也沒有明確答案。

10.毒女子,1994年2月19日。
加利福尼亞一位名叫格勞瑞亞•拉米雷茲(Gloria Ramirez)的女子,子宮頸癌已到晚期,被送進河濱綜合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立即對她進行檢查,令人極其困惑的是,一旦接觸到她的血,醫護人員全都感到難受,甚至開始昏迷。
格勞瑞亞當天去世,不過對於醫護人員的強烈反應,直到現在也沒找到解釋。

9.日本航空1628航班事件,1986年1月7日。
這架從巴黎飛往東京的航班,運載了博若萊葡萄酒(Beaujolais)。下午5點11分,飛機飛過阿拉斯加東部,機組報告發現一個巨大的碟型飛行器,還跟著2個小物體,隨著飛機飛了大約50分鐘,令雷達塔中的控制員驚異不已。
飛機最後安全降落。當被問到此事時,機長K寺內說,「我們不得不離開那個飛行器。」

8.奇怪的聲音,2011年8月11日。
在過去幾年裡,世界上很多人都報告聽到奇怪的聲音,最有名的發生在基輔,是一種持續惱人的低頻嗡嗡聲,在世界其他地方被認為對健康造成影響,人們聽到這聲音時,一般都無法判斷是來自地球深處還是來自天空。

7.達洛夫關口Dyatlov Pass事件,1959年2月2日。
1959年1月,前蘇聯的一名滑雪教練、3名工程師和7名學生,開始一次滑雪探險,前往烏拉爾的奧托爾頓山脈Otorten Mountain Range,但之後卻再沒有這些經驗豐富的滑雪遠足者們的消息。
2月26日,他們的帳篷被發現,看起來好像是倉促中遺棄的,他們的屍體被發現深埋在雪裡,都死於嚴重的內臟受損。
蘇聯調查員只是說他們死於「一股強大的未知力」。這件事情發生後,該地區封鎖了長達3年的時間。

6.維拉事件(Vela),1979年9月22日,維拉衛星在監測核爆炸時,發現在艾德華王子島上,有2束「南大西洋之光」,而這光正是核武器的特徵,但多方調查都沒有任何核活動的痕跡。

5.吉爾•佩雷茲(Gil Perez)1593年10月24日。
吉爾•佩雷茲是16世紀菲律賓馬尼拉的保安,那天,他正在總督府警衛值班,就在他想要靠牆休息一會,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比小說還離奇,他被發現仍然穿著警衛服,出現在13500公里之外的墨西哥城的市長廣場(Plaza Mayor)。當局決定放他回去,佩雷茲最終回到了菲律賓,繼續他的生活直到去世。

4. 哦信號,1977年8月15日。
美國德拉瓦州使用大耳無線望遠鏡進行SETI項目時,艾曼JR Ehman監測到了一個強烈的無線電信號,被大膽預測為非類地行星和非太陽系起源。信號來自於人馬座最容易看到的恒星Tau Sagittarii.

3.通古斯卡(Tunguska)事件,1908年6月30日。
那一天在西伯利亞,太陽升起時,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物體,早晨7點14分,在地面上面5-10公里的高空,一聲巨大的爆炸,就像幾兆噸的炸彈那麼強,幾百平方公里的樹木一下被夷為平地。衝擊波環繞了整個地球
一般認為是流星引起的,但事件的原因直到目前仍沒有明確的說法。

2.強聲波,1997年夏天。
有美國國家海洋大氣局牽頭的研究顯示,一年中有幾次監測到了低頻但及其強大的水下聲波,這種聲波很象某些動物,比如鯨發出來的,很多研究人員確認聲波來自某種生物,但為了產生足夠強的振幅,使3000英里以外能聽到,需要一個比藍鯨大10倍的動物。

1.神秘的輻射,西元774年8月到775年夏天。
在日本對雪松樹的研究發現,在這種活了幾千年的樹木的年輪上,發現了強烈的輻射爆炸的痕跡,是因為一個宇宙射線造成的,看起來好像是1200年前,整個地球受到強烈的高能量射線衝擊。
此事並沒有很多文字記載,只有盎格魯撒克遜編年史中提到了此事;「一個紅十字出現在英國的天空」,儘管有人認為這是超新星爆炸的證據,科學家們仍不能確定這種來自太空的神秘能量衝擊到底是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