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雪花节气浓 白色祝福献幼童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圣诞节标志性雪花在纽约第五大道上挂出来了,您可能不知道,这个雪花还是在帮助世界各地的病童。请看记者承懿的报导。

1984年,这个洁白的雪花第一次挂在第五大道上,成为纽约圣诞节的标志性装饰,赢得了大家的喜爱,直到今天。雪花23英尺宽,28英尺高,有1万6千个水晶面,是世界上最大的户外水晶灯。

这个漂亮的雪花代表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他们致力于降低死于可预防疾病的幼儿数量。7个月大的时被领养的露易莎并不避讳自己的经历。

华裔居民露易莎:我觉得挺好的,我被这么好的家庭领养,我的生活完全不一样了,我曾设想原本的生活会是怎么样,但我很高兴自己现在的样子,被抚养的家庭,我很感激现在的家庭。

过去的8年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集了1千8百万美元,帮助了许多孩子。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席凯洛:愿中国的孩子像所有孩子一样,能生存,好好成长,拥有童年,能够做孩子,享受生活,学习、玩耍、成长、梦想,很大的梦想。

NBA纽约尼克队的泰森·钱德勒也特别来支持善举。泰森•钱德勒:我长在很糟糕的社区,我总是祈祷有状况时有人能帮我,对我来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是种希望,特别是对每夜都祈祷的孩子。

孩子们为大家合唱了圣诞曲目,非常欢乐。接着凯洛和孩子们一起点亮了像征希望和祝福的白色雪花。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