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雪花節氣濃 白色祝福獻幼童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聖誕節標誌性雪花在紐約第五大道上掛出來了,您可能不知道,這個雪花還是在幫助世界各地的病童。請看記者承懿的報導。

1984年,這個潔白的雪花第一次掛在第五大道上,成為紐約聖誕節的標誌性裝飾,贏得了大家的喜愛,直到今天。雪花23英尺寬,28英尺高,有1萬6千個水晶面,是世界上最大的戶外水晶燈。

這個漂亮的雪花代表著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他們致力於降低死於可預防疾病的幼兒數量。7個月大的時被領養的露易莎並不避諱自己的經歷。

華裔居民露易莎:我覺得挺好的,我被這麼好的家庭領養,我的生活完全不一樣了,我曾設想原本的生活會是怎麼樣,但我很高興自己現在的樣子,被撫養的家庭,我很感激現在的家庭。

過去的8年間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集了1千8百萬美元,幫助了許多孩子。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執行主席凱洛:願中國的孩子像所有孩子一樣,能生存,好好成長,擁有童年,能夠做孩子,享受生活,學習、玩耍、成長、夢想,很大的夢想。

NBA紐約尼克隊的泰森·錢德勒也特別來支持善舉。泰森•錢德勒:我長在很糟糕的社區,我總是祈禱有狀況時有人能幫我,對我來說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是種希望,特別是對每夜都祈禱的孩子。

孩子們為大家合唱了聖誕曲目,非常歡樂。接著凱洛和孩子們一起點亮了像徵希望和祝福的白色雪花。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