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疑遭老师性侵 哭诉疼的不敢多走路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导,12日上午,一网友发微博称,“宁夏中宁县一小老师在其妻为一9岁女生补课时,对其实施两次强奸”,引起网友大量关注。该女孩家属称,当天女儿在老师家中补课,家里只有女儿和男老师孙某。

该女孩小丽(化名)今年9岁,在中宁一小上三年级。据小丽的姐姐小华(化名)称,10月中旬,家人送小丽去老师家补习数学,补课的老师不在家,小丽就在老师家等。当时只有小丽和老师的丈夫孙某在家,孙某在中宁一小当老师。

小丽回家后,家人发现她不太对劲,小丽半天才哭着告诉家人真相,自己被老师“那个”了,“下面疼,不敢多走路”。小丽还说,已发生了两次性侵,“孙老师威胁她,让她不要说出去,否则就把她开除。”

事发当天,家人便给孙老师打了电话询问此事,但孙老师矢口否认。

11月2日家人报警,并带着小丽前往中宁县医院妇科做了检查,其检查结果为 “无性侵痕迹”。家人不信这个结果,几天后带着小丽去了银川市国龙医院和银川市第三医院做了相同的检查,两家医院的检查均为“有明显性侵痕迹”。

中宁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11月2日将嫌疑人刑事拘留,但是,由于证据不足,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并禁止该老师离开中宁县。

近年来,女学生被男老师强奸的案例不胜枚举。

山东15岁高中女生遭老师强暴分尸

山东潍坊15岁女高中生小敏今年以794分的全校最高分考进了当地的重点高中。

今年8月17号小敏上学刚回来就失踪了,经查实小敏在回家的途中,被她初中老师骗走,惨遭强暴后,被杀害分尸八块、抛尸荒野。“禽兽”老师甚至把女孩头打碎后,放在锅里煮!

56岁老师性侵16名小学女生

今年5月24日,网上爆出南阳市桐柏县56岁教师性侵10多名小学生事件,很多涉事学生家长仍无法面对现实,家长们希望有关部门严惩凶手的同时,更希望孩子“伤口”早日得到平复。

51岁教师猥亵11岁女学生

2012年6月一天晚上10点多,龙泉市某乡镇中心小学教师陈某某在学校值周期间,以检查住校女生是否按规定睡觉为名,来到女生宿舍二楼,开门入室。他走到11岁女生小青(化名)床边,伸手抠摸小青下体。小青当时并未入睡,但因害怕一直没吭声。

此后,小青对老师、学校心生恐惧,还感到身体不适。约半年后的一天,小青妈妈发现女儿突然不肯上学又喊肚子疼,带她上医院检查,这才知道原委。医生诊断,小青阴道内感染发炎,处女膜破裂。

陕西教师猥亵在校一半女生 称“好奇”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报导,陕西蓝田县一村办小学仅23名学生,女生13名。34岁姓卫男教师过去3年,接连猥亵其中7名女生,这些女生年龄介乎7至10岁,其中1人还惨遭强奸

卫男与同是教师的妻子育有一子,今年1岁。每次犯案时,卫男都将目标女生单独叫到他的办公室,再以食物利诱学生脱衣。有学生向家长反映被老师欺负,因而揭发事件。

卫男最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卫男供称,非礼行为由2011年开始,已持续了两、三年,作案动机只是因为“好奇”。

难怪网友大声疾呼:为什么这么多恶狼?! 这么多案件政府怎么没有反应?道德败坏谁之过?

网友俗人愚夫:我发现,每个星期都有这样的消息出来,真不知道可怕的黑手还要伸向多少孩子?强烈建议枪毙这些教师,狠狠的杀掉一批!

星爷21forever:强奸幼女这种禽兽行为应该判死刑,毁了人家一生,那么小的女孩子一生都会恶梦。

零式000:真是挑战人民的容忍限度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