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想上课 美16岁少年杀母伤父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周日晚上,阿拉巴马州一位16岁男孩特拉维斯•蒙哥马利(Travis Montgomery)捅死自己的母亲又试图谋杀父亲。目前已被拘留,他拒绝回答警方的问题并在被逮捕后要求见律师。

据每日邮报报导,当地警方说,蒙哥马利于周日晚上11点左右袭击了自己的父母,捅了父母数刀后逃离案发现场,藏在父亲的皮卡车内。他于周一上午11点被拘留。

蒙哥马利的46岁的母亲丽娜(Rena)因伤势过重死在家的走廊。其49岁的父亲韦德(Wade)在遇刺后爬到了客厅。韦德的背部和脖子都受了伤,肺部也被部分刺穿。他被送至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据其亲人透露,韦德很可能瘫痪了,因为他抱怨自己的四肢没有知觉。

报导说,目前警方仍然在寻找导致蒙哥马利做出如此失控残忍行为的动机。他们表示蒙哥马利与母亲关系一直紧张,但是和父亲很亲近。

一个知情人说,16岁的蒙哥马利本将在周一参加该校开展的情绪管理课程,但是他并不想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