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号上庆祝老兵节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停泊在纽约哈德逊河上的退役航母叫做“无畏号”,恰如其分的描述了军中将士的精神。只可惜它无法参加曼哈顿的游行。来随我们的记者郝莉登上战舰,参加这里的老兵节纪念仪式。

郝莉:无畏号的将士回到这里庆祝老兵节。这艘航母参加过二战,越战,也执行过冷战时期的任务。

如今这里已成为陆海空博物馆,在老兵节为服役军人举行了纪念仪式。

无畏号陆海空博物馆馆长苏珊•扎斯纳:无畏号的英雄,从前在这艘航母上服役的官兵,给我们带来巨大鼓舞。

这是一些当年在这里服役的将士们,他们是战争幸存者。海军少将施耐德将军和无畏号博物馆共同主席莫斯勒将花圈抛入哈德逊河,纪念为国捐躯的英雄。

活动还表彰了70年前无畏号第一次下水时的水手伊曼纽•科恩,赠送他一段甲板上的木头。
郝莉:参加海军有什么后悔的地方?

当年的水手伊曼纽•科恩:没有,一点没有。

当敌机自杀式的攻击无畏号时,科恩同舱的战友阵亡。他当时恰好在岸上,躲过一劫。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