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母灌汽油童离世 父母放弃治疗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萱综合报导)11月7日发生在中国江西的生母逼自己的亲生儿子喝汽油案又有新进展,受害男童父母主动放弃治疗机会。

11月10日下午三点左右,张秋生接到儿子离世的消息,女儿梦婷与姑姑大哭不止。

张梦婷告诉记者,弟弟走了,并不是抢救无效死亡,而是选择了放弃治疗。

“医生告诉我,我爸爸和后妈,都同意放弃治疗,因为多多伤得太重了,他的脸、眼睛、嘴巴、喉咙、手脚烧得太严重了,即使抢救回来,可能他都一辈子痛苦。”张梦婷说。

另外,张梦婷告诉记者,医药费仍然是让她头痛的问题,入院以来,弟弟的医药费,还有爸爸和后妈的都一分没交,不知道该怎么办。

网友赵晓秋flysh:看到浙江金华被亲生母亲灌汽油的4岁男童死亡的新闻时,眼泪又涌了上来。也许同样是母亲,特别受不了这种“人伦悲剧”。那些死于亲人之手的孩子们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内心该多么恐惧。人类最残忍的行为就是将儿童作为屠杀的目标,当这种屠杀发生在亲人之间时,那种残忍无法直视。

48岁的张秋生和40岁的沈丹都离过婚,4年前,两人经人介绍相识结婚,生下儿子多多。

11月7日下午,受害者男童多多被其父亲张秋生从幼儿园接回家中,父亲在家里喂奶牛,多多在一旁玩饲料。不久后,多多的亲生母亲下班回来对多多说有好吃的给他,叫多多跟她走。

多多不想去,但还是被生母给抱走了。于是张秋生便跟了过去,看到老婆正拿着一个冰红茶的瓶子往儿子嘴巴里灌(后来的知,瓶子里装的是汽油)。

张秋生便与老婆推搡起来,想把儿子抱过来,没想到,一刹那,“轰”的一下火就烧起来。沈丹说,要把儿子弄死,再自杀。沈丹死死抱住儿子,当时。儿子已经被火包围了。

据张秋生表示,与妻子沈丹结婚后,二人时常吵架,吵架的原因是说张秋生不给她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