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被“神秘子弹”射中?证人50年后发声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John Kennedy)于1963年11月22日在德州达拉斯遇刺身亡,当时28岁参与急救的护士霍尔(Phyllis Hall)宣称,肯尼迪被一颗“神秘子弹”击中,这颗子弹与之后公布的证物不同。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导,现年78岁的护士霍尔说,当时她是被一名特勤局干员拉进手术室帮忙的。

霍尔接受英国“周日镜报”(Sunday Mirror)访问时说:“我看见他耳朵和肩膀间有颗子弹,弹头很尖锐,没有受损的迹象。子弹没钝掉,也没有击发会留下的刮痕。”

她说:“我对处理枪伤很有经验,但之前从没见过类似情况。子弹约1.5英寸(3.8公分)长,不像后来生产的子弹。”

霍尔说:“弹头被取走,但之后没见过它在证物里,或听到它的下落。这仍是个谜。”

当时包括有6年护士经验的霍尔等约20名医护人员急救了43分钟后,一位神经外科医师宣告肯尼迪死亡。霍尔说,她向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致哀时,杰奎琳只是两眼无神望着远方。

由于霍尔要到傍晚才交班,之后她继续工作了几小时,直至回家后也没告诉先生自己当天的经历。

然而,最近接受访问时,霍尔表示,她深信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的阴谋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