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匙交给鲁道夫 饮酒驾车可兼得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圣诞节临近,聚会也增多了。如果您正因为驾驶而不能跟朋友畅饮而苦恼,卑诗省保险公司在圣诞节前后组织的驯鹿鲁道夫代驾行动,也许会帮您解决这个难题。请看报导。

驯鹿鲁道夫因为自己会发光的大红鼻子受到了其他伙伴们的排挤。在某个平安夜,圣诞老人出来运送礼物的时候遇上大雾,这时鲁道夫会发光的红鼻子可派上了用场。如果您也想实现自己的价值,帮助别人的话,现在可有机会了!

ICBC发言人 Jill Blacklock:“卑诗省所有社区的志愿者非常有决心的为保障市民的道路安全贡献力量。”

卑诗省保险公司组织的红鼻子活动,在圣诞节前后,可以免费为饮酒市民代驾,帮市民解决驾车问题,让您,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ICBC发言人Jill Blacklock:“如果你已经计划要喝酒了,可以给红鼻子团队打电话。”

每一位饮酒市民,都会得到三位志愿者的帮助。一位志愿者负责驾驶车主的车辆,一位协助导航。第三位志愿者则负责跟随车主,在把其安全送回家或者其他目的地后,三人再一起返回。卑诗保险公司介绍,红鼻子活动已经扩展到加拿大八个省。在卑诗省,也为六万多市民解决了饮酒驾车的难题。

新西敏副警察局长 Lau rin Stenerson:“如果你想尽情的享受假期,只需要记下红鼻子团队的联系方式,拨个电话就能使自己,车辆安全到家。”

曾经因为酒驾导致车祸的kevin,分享了他的经历。

卑诗市民Kevin Brooks:“上一时刻还在聚会上享乐,下一秒就躺在病床上,四周是医疗器材,医生护士,那种感觉无法形容。”

他希望更多市民作为志愿者,为大家提供帮助。红鼻子活动已经在卑诗省13个区域内实行,其中包括本拿比,素里,三联市,chilliwack,列治文等。

11月29日到12月31日
1-877-604-(NOSE)。
Icbc 代理驾驶服务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