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街友:你可爱耶..嫁我好吗?(视频)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讯】美国一名男大生决定向交往11个月的女友求婚,他将自己打扮成流浪汉,在街头向女友搭讪,最后拿出戒指跪下来求婚,女方又惊又喜,最后还夸张大笑,反应相当有趣!

22岁的麦克(Mike King)和23岁的凯特(Katie Barabas)都是贝赛尔学院的学生,也都是照顾流浪汉的志工,有时他们会拿着披萨在街头派发给街友

近日,麦克决定向女友求婚,但他的求婚方式却是大搞恶作剧,不仅大费周章地剃头、戴假发、胡子和墨镜,还戴面具,让自己看起来就是一名十足的流浪汉。他说,“要向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孩求婚,好紧张啊!”

麦克在街头上走向正在派发披萨的女友,过程中由友人全程录影。

他搭讪似地向女友说,“我一路走来这里,觉得你有点可爱欸!所以我想问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就在被蒙在鼓里的女友,还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被整时,麦克立即脱下伪装,“那这样呢?”女友顿时爆笑出声,接受求婚,稍后更是狂笑不止,直呼“我竟然完全没有认出他”!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