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街友:妳可愛耶..嫁我好嗎?(視頻)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訊】美國一名男大生決定向交往11個月的女友求婚,他將自己打扮成流浪漢,在街頭向女友搭訕,最後拿出戒指跪下來求婚,女方又驚又喜,最後還誇張大笑,反應相當有趣!

22歲的麥克(Mike King)和23歲的凱特(Katie Barabas)都是貝賽爾學院的學生,也都是照顧流浪漢的志工,有時他們會拿著披薩在街頭派發給街友

近日,麥克決定向女友求婚,但他的求婚方式卻是大搞惡作劇,不僅大費周章地剃頭、戴假髮、鬍子和墨鏡,還戴面具,讓自己看起來就是一名十足的流浪漢。他說,「要向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孩求婚,好緊張啊!」

麥克在街頭上走向正在派發披薩的女友,過程中由友人全程錄影。

他搭訕似地向女友說,「我一路走來這裡,覺得妳有點可愛欸!所以我想問妳……願不願意嫁給我?」

就在被蒙在鼓裡的女友,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被整時,麥克立即脫下偽裝,「那這樣呢?」女友頓時爆笑出聲,接受求婚,稍後更是狂笑不止,直呼「我竟然完全沒有認出他」!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