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友青暴走:当蒋家人压力很大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被控涉恐吓的蒋家第4代蒋友青9日受访时,不满媒体把他报导成杀人犯,每天在外等他。

据中央社报导, 蒋家第4代蒋友青近日透过脸书及电子邮件,向将他退学的台北美国学校“呛声”,声称要放炸弹,还出现“有一天我会出现屠杀(slaughter)每一个人”字眼。被控涉嫌恐吓台北美国学校,法院裁定附条件8万元将他交保。

蒋友青是蒋经国之三子蒋孝勇与妻方智怡的小儿子。

媒体9日守候在蒋友青住宅大楼外,蒋友青出面受访时,自爆有严重心理病,但台湾人民不应该知道他的生命细节,“我又不是立法委员,我又不是蒋经国、我又不是蒋中正,我只是一个23岁的青年”。

至于当蒋家人是否压力很大?蒋友青说,“当然啊”,“有2300万人知道我们家里的事情,你觉得压力不大吗?”

蒋友青8日晚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不知道自己是被踢出家庭,还是我自己选择离开”,并抱怨蒋友柏不挺他,也透露两人已经1年多没说话。

蒋友柏9日早对此事表示,“我弟弟比较爱讲,我比较不爱讲,我弟弟已经成年了,让他自己去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