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爆炸案嫌疑人被逮 天网义工:查无此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讯】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山西省委门前发生连环爆炸案,中共警方破案“神速”。但六四天网义工李茂林表示,他在新华社发稿之后,在当地访寻多处,均没有找到任何有关丰志均的消息。

据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嫌犯名叫丰志均,今年41岁,是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警方从其住处缴获了私自制造的爆炸装置,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丰志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报导中丝毫没有提到嫌犯作案的动机。也没有提供任何有关丰志均职业身份等方面的信息,令大陆网路上质疑之声四起。

随后,警方声称嫌犯自称制造爆炸是因对社会不满,报复社会。

《法国广播电台》联系到六四天网义工李茂林先生,李茂林表示,他在新华社发稿之后,走遍了当地的居委会与办事处,甚至询问了公安部门的职工,均没有找到任何有关丰志均的消息,

他说,一般来说,已犯罪被判刑的人应该非常容易找,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居然没有任何人知道丰志均是谁,李茂林怀疑此人是否确实存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