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错引 学会澄清自焚伪案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10月发生在天安门的汽车冲撞爆炸案件,在引发全球媒体关注事件背后原因的同时,也关注到12年前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另一场震惊世界的自焚伪案。近日,日本一家媒体在报导天安门撞车事件时,引用了中共所谓的法轮功学员“自焚”新闻。对此,日本法轮大法佛学会6号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日本社会揭示真相。

日本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稻垣兼太郎:“对中共当局发表的信息,请不要原封不动的使用。请各媒体用敏锐的眼光进行分析后再报导。”

新闻发布会上放映了对“自焚”事件的分析视频,显示所谓死于“自焚”的刘春玲,其实是被人重击头部而死﹔而警察也不急于扑火,却摇晃着毛毯,等王进忠喊出口号后,才将毛毯蒙在他头上等内容。

种种疑点引发现场记者的关注。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 早在2001年8月,就将这一分析录像提交给联合国,并证明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当局一手导演的伪案。

海外媒体指出,对比近期的“天安门撞车”和所谓“自焚”事件中,中共迥然不同的处理手法,人们不难洞察所谓的“自焚”伪案背后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赵子法、高振东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