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外公获刑7年半 曾多次性侵9岁外孙女

【新唐人2013年11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女儿、女婿不在家,竟然成了60岁外公性侵9岁外孙女的良机!上个月,禽兽外公作案8个月后,终获刑七年半。

外孙女:每次接我放学都要欺负我

四川,60岁的张明(涉及隐私,当事人均为化名)与女儿女婿及外孙女住一起。今年放寒假前,女婿外出了,女儿张燕也没在家,张明竟趁此时对外孙女小红产生邪念,进行了侵犯。

“爸爸走了没多久,外公开始接我放学,每次接我放学都要欺负我。”张燕从女儿口中得知自己父亲的行为后,忍无可忍,直接报案。被捕后,张明称自己曾3次强奸外孙女。

据悉,自2013年2月左右开始,张明趁女儿、女婿不在家之机,多次在家中强奸外孙女。10月25日,张明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半。

强奸案未成年人案件不断

今年5月11日,26岁的曾某在金牛区肖家村附近,持枪并言语威胁强行与未成年少女张娟(化名) 发生了关系。据称,曾某曾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2012年才出狱。承办检察官指出,有强奸犯罪前科的再次强奸未成年少女的,将被严惩。目前,曾某以涉嫌强奸罪被起诉到法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