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外公獲刑7年半 曾多次性侵9歲外孫女

【新唐人2013年11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女兒、女婿不在家,竟然成了60歲外公性侵9歲外孫女的良機!上個月,禽獸外公作案8個月後,終獲刑七年半。

外孫女:每次接我放學都要欺負我

四川,60歲的張明(涉及隱私,當事人均為化名)與女兒女婿及外孫女住一起。今年放寒假前,女婿外出了,女兒張燕也沒在家,張明竟趁此時對外孫女小紅產生邪念,進行了侵犯。

「爸爸走了沒多久,外公開始接我放學,每次接我放學都要欺負我。」張燕從女兒口中得知自己父親的行為後,忍無可忍,直接報案。被捕後,張明稱自己曾3次強姦外孫女。

據悉,自2013年2月左右開始,張明趁女兒、女婿不在家之機,多次在家中強姦外孫女。10月25日,張明因犯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半。

強姦案未成年人案件不斷

今年5月11日,26歲的曾某在金牛區肖家村附近,持槍並言語威脅強行與未成年少女張娟(化名) 發生了關係。據稱,曾某曾因犯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2012年才出獄。承辦檢察官指出,有強姦犯罪前科的再次強姦未成年少女的,將被嚴懲。目前,曾某以涉嫌強姦罪被起訴到法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