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禁登机 法国家庭受困美国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飞来美国接受治疗的法国家庭表示,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在芝加哥的柜台说,他们的儿子舍奈茨太胖不能登机,造成一家人在当地受困。

据中央社报导,22岁的舍奈茨(Kevin Chenais)患有荷尔蒙失调症。这个疾病让他体重增至500磅(227公斤)美国梅约医院(Mayo Clinic)接受近1年半的治疗

舍奈茨的母亲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分台诉苦的时候红了眼眶。

母亲说,他们购票之前,就已经告知英航有关儿子体重与需要医疗照顾的问题。

母亲说:“都是英国航空公司的错,因为他们根本不理我们,但当初把我们载来的就是他们。”

舍奈茨24小时都要戴氧气罩帮助呼吸,并接受医疗照顾。

她说:“如果他们(英航)当初能够让生病的他坐经济舱飞来美国,就有办法让他搭经济舱回家,让他回家继续接受治疗。”

英航发言人透过声明说:“很遗憾,我们的客机都无法安全照顾这位乘客。”

英航说,已经提供这家人饭店住宿,还有“建议与支援”,帮助他们寻找其他回国的方法。

这家人在机场饭店住了一周,希望解决这个问题,盘缠几乎用尽。他们现在想出唯一的办法,就是搭火车到纽约,然后搭乘“玛丽皇后号”(Queen Mary)邮轮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