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建竞技场 挑战吉尼斯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周三,在时代广场建立了吉尼斯世界记录大挑战竞技场,吸引纽约市民前来参与挑战。请看报导。

今晚时代广场格外热闹。几百名纽约人来到吉尼斯世界记录大挑战竞技场,参加比赛。

今天的参赛者,有机会打破四项吉尼斯世界记录:

坐着自由投篮,目前的记录是每分钟进20个篮;20米坐地移动,现在的世界记录是22.03秒;双人铺整单人床,最高记录14秒;用20个玻璃杯搭金字塔,最快记录6.44秒……。

斯图尔特•克拉克斯顿《吉尼斯世界记录大挑战》主要评委“还有什么比让公众一起参与吉尼斯世界记录大挑战更好的形式,来庆祝新一季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大挑战》面世呢?破记录者的名字将被收录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年册”。

在今天的活动上,一共有两人打破了坐地移动的记录。

世界著名雕塑家安迪•格特勒 (Andy Gertler) 也带着五个助手,从今天上午10点起,在现场制作世界最大的棉花糖马赛克。他要用一万五千个棉花糖搭建一个面积为100平方尺的装置。

著名雕塑家安迪•格特勒:“我塑造的是山姆.钱宾的形象,因为我喜欢《早安!美国》这个节目,也喜欢棉花糖。”

《吉尼斯世界记录大挑战》节目由丹•考特斯主持,记录了那些试着打破不可思议的世界记录的人的故事。

斯图尔特.克拉克斯顿:“曾经有人被从大炮里射出来,也有在水下翻跟头的,还有用一根牙签吃豌豆的,什么事都有”。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