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建競技場 挑戰吉尼斯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週三,在時代廣場建立了吉尼斯世界記錄大挑戰競技場,吸引紐約市民前來參與挑戰。請看報導。

今晚時代廣場格外熱鬧。幾百名紐約人來到吉尼斯世界記錄大挑戰競技場,參加比賽。

今天的參賽者,有機會打破四項吉尼斯世界記錄:

坐著自由投籃,目前的記錄是每分鐘進20個籃;20米坐地移動,現在的世界記錄是22.03秒;雙人鋪整單人床,最高記錄14秒;用20個玻璃杯搭金字塔,最快記錄6.44秒……。

斯圖爾特•克拉克斯頓《吉尼斯世界記錄大挑戰》主要評委「還有甚麼比讓公眾一起參與吉尼斯世界記錄大挑戰更好的形式,來慶祝新一季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大挑戰》面世呢?破記錄者的名字將被收錄進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年冊」。

在今天的活動上,一共有兩人打破了坐地移動的記錄。

世界著名雕塑家安迪•格特勒 (Andy Gertler) 也帶著五個助手,從今天上午10點起,在現場製作世界最大的棉花糖馬賽克。他要用一萬五千個棉花糖搭建一個面積為100平方尺的裝置。

著名雕塑家安迪•格特勒:「我塑造的是山姆.錢賓的形象,因為我喜歡《早安!美國》這個節目,也喜歡棉花糖。」

《吉尼斯世界記錄大挑戰》節目由丹•考特斯主持,記錄了那些試著打破不可思議的世界記錄的人的故事。

斯圖爾特.克拉克斯頓:「曾經有人被從大炮裡射出來,也有在水下翻跟頭的,還有用一根牙籤吃豌豆的,甚麼事都有」。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