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肝病研究协会 举办第64界年会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十一月一号到五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由美国肝病研究协会(AASLD)举办了第64界年会,与会有来自98个国家近10,000名医学工作者参加。

肝病研究协会重点探讨了乙肝(Hep B),肝癌(Liver Cancer)和丙肝。今年年底,吉利得(Gilead) 厂生产的新型口服液,和强生公司研制的治疗药物即将上市。口服液与利巴韦林合并使用,对于第2、3型C肝疗效好。强生公司药物和利巴韦林(ribavirin)联合使用,对于第1型慢性丙肝疗效好。

B肝又称乙型肝炎,亚裔人群的发病率为10-15%。丙肝是血源性传染性肝脏疾病。

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帕克:高达百分之一的亚裔携带丙型肝炎,危险的是没有很明确地界定。所以正因如此,我认为,医生和医疗服务者应提高警惕,并检查1945年到1965年间出生的人。

专家们认为要尽早检测和防治。

洛杉矶吴医生:我们需要通过教育和社区推广,让大家了解疾病,预防疾病,根据疾病治疗。

专家们希望可以提早治疗,降低医疗系统的负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