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砸车 殴打老人小孩 自称来自“民政局”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讯】11月3日凌晨,网友“南江人”在麻辣社区南江论坛爆料。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一小区内,一年轻人酒后将一个老太爷和一名7岁小朋友打伤,自称叫曾××,是南江县民政局的。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2日晚9时许,一位酒气熏天的年轻人走进南江县小河朝阳安置小区停车场,试图打开一辆小车的车门,但使劲拉却没拉开,接连换了几辆车还是打不开。男子发怒了,嘴里骂骂咧咧,随后手脚并用,对着一排车乱砸、乱踢。

物管看他确实喝多了,怎么劝都不听,无奈编了一个借口,说外面有人找,男子听了这话,偏偏倒倒走出停车场,大家赶紧把停车场的门关上。

时隔不到一分钟,男子再次返回,强行将门推开,再次冲入院内,并强行撕烂一辆车的雨布。一位老年物管见状,急忙上前阻拦,却被男子顺手推倒在地。老人的小孙子上前扯住男子衣袖,却被男子用手机砸中眼部,当即流血。混乱中,男子好几次声称,自己是县民政局的。

南江县民政局副局长贾峨透露,打人男子姓曾,在民政局开商务车,属于临聘人员。

网友质疑:“曾某当晚为啥去停车场?商务车是否被其公车私用?”

更有网友不满:“怎么出事了就说是临时工,也不换个借口,临时工就不用承担责任了吗?你们用人单位就想置身事外吗?没有责任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