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党政策中心 房屋研讨会意见不一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11月4日,两党政策中心房屋委员会在南加州大学的Davidson会议中心举办了洛杉矶区域房屋研讨会, 内容包括联邦房屋信贷改革的提案和未来人口增长对住房市场的影响。请看报导。

自2008美国房地产市场崩溃后, 房屋信贷政策和制度急需要改善,在2011年,两党政策中心成立了房屋委员会, 目的是为人们解决严重的住房问题,最新的政策提案是将由私人机构成担信贷风险,并提供信贷资金,和保护消费者。

国会议员Maxine Waters:“去年七月,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公布改革的核心主题,将从多方面考虑改革,在改革中,必须要有负担得起的,30年固定利率抵押贷款计划,和保护纳税人。”

国会议员Maxine Waters认为不适当的贷款, 是引起金融危机和房地产泡沫的主要原因之一。

加州房屋财务管理局 Kenneth Giebel:“是关于审核信用的标准,信贷如何比以前严格,我们如何审核独立屋信贷,联邦政府会从多方面,重新定义。”

商界领袖纷纷提出他们的看法。加州房屋财务管理局Kenneth Giebelm 表示,若是提高了审核信用的标准,家庭贷款将会比以前困难。

南加州大学 Dowell Myers博士:“加州的情况特殊,我们房子的价格很高,远远高过全美平均的价位,联邦政府的政策没有真正想到我们。”

国会议员Maxine Waters:“房地美和房利美公布, 在去年各收入是 110亿美元和172亿美元,他们的运作产生利润,在2013年资金还于纳税人。”

统计分析显示,接下来购房屋最多的人群将是出生于1980年到2000年之间的近8千万年轻人。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