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40分 白思豪携家眷投票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楚玉: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金然:大家好,周二,是美国的选举日,纽约市民上午9点开始,投票选举下一任纽约市长和其他政府公职。候选人本人也将到投票站投票。

楚玉: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纽约市长候选人之一的白思豪,到布鲁克林图书馆投票站投票的情况。

郝莉:“一大早,媒体已经等候在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准备记录历史的一刻。今天,白思豪会在这里投票。”

白思豪原定9点来投票,结果迟到了40分钟。

记者:“你迟到了40分钟,你家离这儿就两个街区,我想问,你是睡过头还是怎么了?”

市长候选人白思豪:“我没睡过头,是我女儿从3千英里外赶来,让我很惊喜,我们全家一起先聚了一会儿。”

白思豪和妻子、女儿基亚拉(Chiara)先后投票。基亚拉今年刚满18岁,这是她第一次投票。白思豪的儿子丹特(Dante)今年16岁,还不到选举年龄。

白思豪表示,他致力于改善纽约市民的生活状况。

市长候选人白思豪:“我想大家都知道,很多纽约人艰难度日,我们需要认真的逐渐改变,脱离彭博时代的政策,我准备这样做,我需要纽约市民支持我把事做成。”

据统计,三分之二的纽约人属于民主党阵营,不过,其中只有11%的登记选民参与了上一届市长选举。

选民黛安娜•卡斯丹(Diana Kasdan):“我认为选举是民主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更多人来投票。我一直投票。我查阅候选人资料、议题,确保对他们有所了解。”

如果这次白思豪当选,他将成为1989年以来,纽约的第一位民主党市长。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