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不同的餐饮 体验餐车美食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漫步在纽约街头,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餐车。大多都是热狗、烤肉﹔或各类炒饭、是新鲜果汁,其实纽约有很多有趣另类的餐车,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家。

南韩烤肉十分美味,不过卖南韩餐点的餐车没见过吧,(Korilla BBQ)在这个老虎造型的餐车上,有美味的南韩烤肉、传统的辣白菜等各类南韩食材,口味地道价格实惠,只是有时候要排长队,需要耐心等待,才能尝到。

喜欢海鲜的吃客们,可千万不要错过美味的龙虾卷餐车(Luke’s Lobster),每天的龙虾都是从缅因州当日送来,也因此被美食权威点评网站Zagat评为最佳餐车。大块大块的龙虾肉,佐料不多,可以充分感受到满满的龙虾鲜甜,价钱也十分便宜。他们除了龙虾卷,还有蟹肉卷和虾仁卷等。他们在纽约有4家同名餐馆,大部分都菜可以在餐车上吃到。

以出售比利时华夫饼而闻名纽约的Wafels & Dinges,也是不可错过的美食。他们的松饼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大家平常熟悉的,外表酥脆,里面柔软的 brussels wafel,而一定要尝试的是第二种 liege wafel,质地是带有嚼劲的。在这还可以免费选择一款配料,包括鲜奶油、草莓碎、香蕉、核桃、比利时巧克力酱等等。

还可以尝尝Uncle Gussy’s的传统希腊美食,这是兄弟俩经营的小餐车,很多调料都是来自于希腊。出售地道的牙买加与加勒比海地区传统食物的Yvonne’s Jamaican,包括美味的炖牛尾、肉质软烂入味。Jerk Chicken是点击量很高的一道菜肴,最好不要错过。

在这个多元的大都市里,有将近2万个风味不同的餐车,美味又便宜,闲暇间不妨去体验一下,这些别有一番风味的餐车小吃。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