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妹子为情放火泄恨 邻居施救被拉入烧伤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讯】近日在四川上演一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一位女孩和男友相处一年多分手,女孩失去理智发火烧掉男友的家。邻居舍身施救反被女孩拉入火中烧伤。

大陆媒体报导,3日上午11点过,真实地发生在成都紫荆北路一大院5楼居民房起火。起火后有两名女邻居找来工具,将防盗门撬开。门打开后,大家都惊呆后:小阳(化名)站在房内,手上、脸上都是血。居民们急得跳脚,比划着大喊着“快出来”。但无论大家说什么,小阳就像没听见一样,笑嘻嘻地摇手说:“我不想活了,不要救我”。

报导说,火海中的小阳已丧失理智,用手拽着灰衣女孩,将她不停往火场中拖,灰衣女孩不断挣扎。小阳将她的外套给拽掉,灰衣女孩才得以逃生。但在此过程中,女孩的手却被灼烧了。

后来120、110、119赶到,在救援人员的强制要求下,小阳最终被120送走。

3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见到,起火房屋一片狼藉。一位婆婆站在屋内,表情痛苦,一名年轻男子在清扫房间。

这位元婆婆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她就是房主,打扫房间的是其儿子。这套房子是儿子在住,此前小阳和儿子在处朋友,小阳有家中钥匙,现在没处了,小阳本已将东西收好离开,但就是不交还钥匙。所以她可以拿着钥匙进该房屋,点了一把火。

  小阳被送到了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介绍,小阳全身有烫伤、烧伤、皮肤裂伤,并无生命危险。小阳的朋友张先生称,小阳与男朋友处了一年多,最近经常吵架,分手几天了。而在前两天,小阳不仅不吃东西,还开始说胡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