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增值四个误区

【新唐人2013年11月04日讯】人们总想通过装修把家里改造的既好看实用,又价值更高。不过,由于装修过程中参与了屋主太多个人的喜好和判断上的失误,所以有的时候投资很多回报却不是很好。那么,在装修过程中,人们通常都会有哪些误区呢,您不妨参考一下专家的看法。

迷信新潮

帕萨迪娜的专业建筑师Curt Schultz表示,每当居家市场推出一些新潮设计和建材,短期内都会吸引很多人的向往和尝试。而事实证明,一个东西当前越时髦,10年后越可能变得俗不可耐。相反,倒是那些传统和古典的设计,永远都不存在过时问题。

吝啬设计

欧马哈的房产评估师John Bredemeyer表示,一个装修工作如果没有专业规划和设计,很可能会让屋主的投资打水漂。业主如果准备拆除,修改或添加一面室内干墙,雇佣专业设计师绝对是件值得推荐的事。因为,尽管大多承包商或销售屋设计人员也能提供这方面的服务,但是,他们通常都没经过专业训练。最后装修效果,常会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如果聘用专业设计师,失败的风险就小的多。
  
过度投资

评估师Bredemeyer还认为,装修虽能给房屋带来增值,但是,在适度问题上需要特别注意。在房屋销售过程中,厨房在房屋总价中的比例通常为5%-15%。如果业主的投资远远超过了该比例,那就很难保证能收回投资成本。例如,业主将整个厨房建材都变成了昂贵大理石,也很难保证有买家愿意支付这笔钱。
  
期望过高

日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对房屋进行节能升级。不过,事实显示,该种节能投资的最后回报率其实并不像业主所想像的那么高。例如,窗户厂家可能承诺,他们向屋主所提供的新门窗能为其节省50%的电费。事实是,房屋因窗户漏气而造成的损失只占房屋总损失量15%左右的比例。假如业主每月能源损失100元,窗户所占的比例仅为15元。业主尽管花大量钱财投资了该项目,但短期将很难收回成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