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温市捣毁假证窝 买主多是未成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讯】加拿大温哥华交通运输警察近期捣毁一个制造假证窝点,警方表示,嫌疑人通过网络跟在加拿大以及美国的买主进行交易,而买主竟然多是未成年儿童。请看报导。

温哥华警方最近查获一起关于非法伪造假身份的案件,我背后桌子上的这些就是警方查获的嫌疑人的伪造证据。

加拿大温哥华运输警方在对一名男青年做例行检查时,发现他携带酒精,调查后,发现这位青少年用的是造假的身份证件。警方因此破获一起横跨加拿大与美国的造假案件。警方指出,买主大多是加拿大与美国的未成年儿童。

温哥华运联发言人Anne Drennan:“我们会采取行动来打压这类案件。这起事件主要买家是未成年儿童,有了造假的证件后,方便他们进入娱乐场所。”

警方表示,这起案件的涉案金额高达五十万,而嫌疑人却是两位20岁的青少年。温哥华交通运输警方发言人简单介绍了交易的进行过程。

温哥华运联发言人Anne Drennan:“此类证件是在网上预订,买主需要提供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及照片。”

根据警方调查,交易成功的伪造身份证大约有2000张,其中包括十个省份和50个州。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