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婆婆金钟奖美丽舞 经典短剧引共鸣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讯】今年金钟奖表演找来综艺经典人物,阳帆、许效舜、董至成演绎的电视人生,分别重现经典人物阳婆婆、福州伯、董月花大受好评,尤其是阳帆诠释的阳婆婆大跳美丽舞,立刻成为网路搜寻的热门人物,也唤起观众的经典回忆。

金钟表演阳婆婆:“呣啊啊啊啊,呣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呼吸啊,叫我美丽啦。”

黑色墨镜,碎花洋装,顶着一头白发,他就是传说中的阳婆婆,搭配年轻舞群,阳婆婆在金钟奖魅力演出,勾起不少5、6年级的青春回忆。

金钟表演阳婆婆:“问问你爸爸还记不记得阳婆婆。”

民众陈先生:“好笑。”

民众张小姐:“他本来是一个白面书生那样子,就是反串的落差很大,所以就会特别的印象加深。”

阳婆婆,横跨1980到1990年,是当时最热门的综艺节目《钻石舞台》短剧中的女主角,又干又皱的嘴唇以及夸张的呼吸声,是阳婆婆的最大特征,而阳婆婆的造型是源自日本综艺节目《志村大爆笑》中的“志村婆婆”,虽然阳婆婆影退幕后多年,不过新MV一推出,短短2天,点阅率就冲破4万人。

阳婆婆MV:“呣啊啊啊啊,呣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呼吸啊,叫我美丽啦。”

艺人阳帆:“每次呼吸到新鲜空气,呣啊啊啊啊,就很多人说,你不要呣啊啊啊啊,你能不能控制一下,我说我每一次都会控制不了,就会自然呣啊啊啊啊,我知道这样很吵,我尽量控制一下就,呣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呼吸啊,所以就把这一段的桥段,就放在我的这个歌当中了。”

阳帆《爱情列车长》:“爱情列车长,挤个空位难不难。”

其实,阳帆早期还是一位实力派歌手,清秀脸庞、动感歌唱,阳帆在1988年《爱的迷惑》专辑当中,初次尝试了视觉系的风格,阳帆成为台湾艺能界视觉系的先驱之一。从歌手、短剧到主持,阳帆传递的声音,在今年电视金钟的颁奖典礼上,再次引起共鸣。

金钟表演阳婆婆:“我的心,曾经是个少女,洒花啾咪,HELLO KITTY,阳美丽,相信自己,找回我的爱情。”

艺人阳帆:“扮演一个角色,能够博得大家的喜欢,其实现在的心情是跟以前会有点不一样,现在会更加的珍惜这个感觉。”

金钟表演:“来颁给东山再起阳婆婆。”

台湾资深喜剧演员重出江湖,同台演出,带给观众满满的欢笑,与经典的感动回忆。

金钟表演阳婆婆:“我不叫阳婆婆,请你叫我美丽啦。”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正定、张媛婷、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