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癌末童圆梦 全镇提早过耶诞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美国俄亥俄州一名13岁男童,人生只剩下短短几个星期,最后心愿是再过一次快乐的耶诞节,日前其居住的镇民们帮他完成了这个最后的梦想。

已经是脑癌末期的柯尔曼(Devin Kohlman),被医生宣告生命进入倒数阶段,只剩短短几个星期,上(10)月27日他从医院返家度过最后的日子。

为完成柯尔曼的心愿,镇长翌日决定为他提前举办耶诞派对,号召了60名热心街坊,迅速布置好耶诞灯饰及雪人摆设,街上大树也摇身一变成为耶诞树,让柯尔曼在一楼卧房的病床上,也能轻易看见。

数百名镇民齐聚柯尔曼家门外,他们戴着耶诞帽,高唱耶诞歌,让手中的缤纷汽球飞向天空,场面甚是热闹。

看着镇民们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饱受癌魔折磨的柯尔曼,在病榻上露出难得的灿烂笑容。

柯尔曼父母非常感激街坊邻居的盛情,最后大家一起为柯尔曼祈祷,希望能够出现奇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