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萌 携子同乐帕莎迪那万圣节园会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讯】关于万圣节起源的几个版本似乎都有一个主题,那就是驱除黑暗与邪恶,以保卫美好安定的生活,而健康快乐的孩子们永远都是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画面。

10月31号傍晚,洛杉矶帕莎迪那市的胜利公园为孩子们举办了第23届万圣节主题活动。

万圣节对于孩子们来说,是黄色的南瓜、是缤纷的糖果、是好玩的游戏、是被大人们穿上奇怪的服装。这是美国少年们成长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们显然很喜欢这个节日。

游园小朋友Minji Cho“高兴的快爆了,你会想天天来。”

骑上小马驹有没有点牛仔的感觉?但是,真正的牛仔是这两位,他们的马儿最听话。

这些小家伙们,完全搞不懂爸爸妈妈给他们穿成这样想干嘛?他们需要再过几次万圣节才能搞清楚状况。而现在,他们真的不想表达自己的任何看法。

人们在这个日子可以尝试另一种人生,也许这就是乐趣所在。
这位黑衣先生,我确定不了他是佐罗还是蝙蝠侠,但他跳的是佐罗和蝙蝠侠都不会的舞。

园会上入乡随俗的东方面孔也很多啊,虽是异乡的节日,追寻快乐的生活却是不同地方的人们共同的愿望。

华裔游园民众梁文锡:“平常大家都是很严肃的当个正经人,到了这个万圣节大家都越搞怪越好。”
“这种节日在东方里头,至少在中国的传统上是没有的。”

孩子们的万圣节是快乐的,他们画着自己的南瓜、跳着自己的舞蹈、玩着自己的游戏。

大人们的万圣节也是快乐的,他们的快乐更多的来自于身边的孩子。

克丽丝汀教堂资深牧师Aaron Tode:“很高兴能与邻居们分享万圣节的快乐。”

传统的万圣节,人们会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灭掉烛光,把自己装扮成奇怪的模样,为的是驱赶邪恶的生命,而之后,人们会重新燃起光明的火焰照亮黑暗,开始新的美好生活。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