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阿帕奇” 美军新型主战直升机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讯】在最近召开的“AUSA美国陆军展”上,美国国防部“未来垂直起飞(Future Vertical Lift,FLV)”项目中的“联合多用途技术演示机”(Joint Multi-Role Technology Demonstrator)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军事技术。

据悉,该项目预计耗资2万亿美元,旨在研发出下一代军用直升机,用以取代美军现有的(UH-60)“黑鹰”通用直升机和(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目前共有4家公司竞标美军的这一合约。

在美国陆军展上,波音和西科斯基公司率先推出自己的新型军用直升机“Defiant”,是基于此前西科斯基推出的世界上,最快的直升飞机Sikorsky X2的设计方案,在低动力负荷、低振动和低噪音情况下的飞行速度,可以达到250海里,而这一速度几乎是传统直升机极速的两倍。

贝尔直升机公司和美国军火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也提交了联合设计的“V-280 VALOR”倾转旋翼机,与贝尔公司生产V-22(Osprey)鱼鹰式倾转旋翼机有些类似。该机型的巡航速度可以达到280海里。

美军将在明年的飞行测试后,来选定两家公司的设计,用以生产美军下一代主力武装直升机。

新唐人记者金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