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峯撑港视 斥港府扼杀核心价值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讯】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峯星期五出席一项活动时,被问到香港电视风波,他批评,政府今次的做法,扼杀了香港的核心价值。

杜琪峯和徐子琪亮相今年新浪潮国际短片展,不过,另一位嘉宾陈奕迅就因病缺席。早前有参加政府总部集会支持港视的杜琪峯强调,如果政府继续拒绝公布发牌真相,对香港不公。

香港导演杜琪峯:“你扼杀了我们的核心价值,除非你给一个理由出来。如果没有,不是对业界,而是对香港(不公)。”

他又指,香港近年来民怨沸腾,希望事情尽快解决。

香港导演杜琪峯:“作为香港人,最闷这两年,整天都无事安宁,是不是应该将这些事大事化小,令香港回归正常的生活状态,不要这么多的怨气。”

另外,对于特首梁振英罔顾民意,至今仍然拒绝解释不发牌的真相,香港电视主席王维基在专栏撰文批评港府鬼祟,却频频私下放风﹔他警告政府若再不站出来,他就会站出来。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