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击败红雀 红袜睽违6年再封王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接下来来看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最新赛况。星期三晚间,波士顿红袜队第六战对上圣路易红雀队,终场红袜队以6:1获胜,赢得世界大赛冠军。这也是红袜队自1918年以来首度在主场封王。

红袜的“夏威夷飞人”维多里诺(Shane Victorino)一回来就立下战功。第三局挥棒打出二垒安打,飞向左外野,JACOBY ELLSBURY、DAVID ORTIZ 和 JONNY GOMES回到本垒,一举为红袜取得3:0领先。

比赛到了第四局,红雀换下22岁的强打新秀瓦查(MICHAEL WACHA),换上LANCE LYNN,但仍压制不住红袜的火爆打线,红袜第四局再得三分。

终场红袜上原浩治以指叉球,三振最后一位红雀打者卡本特(MATT CARPENTER),比赛结束,红袜以6:1获胜,全场地主球员和球迷欢呼拥抱。

红袜球迷:“这真是太精彩了!红袜九年来赢得三次世界冠军,没有比这更棒的了。”

红袜球迷:“虽然比不上2004年(红袜相隔86年后再获得世界大赛冠军),但就在刚发生波士顿爆炸案和一些事情之后,此刻红袜获得胜利真是太棒了!”

芬威球场点燃烟火,庆祝红袜在7战4胜制的世界大赛取得4胜2败,勇夺10个球季第3座世界冠军,这是红袜队史上第8座世界冠军,也是1918年以来首度在主场封王。而Ortiz则在这个系列赛以6成88的打击率,获得世界大赛MVP。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