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教授爆猛料:部长受聘美国出卖中国利益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近期,在北京召开的再论转基因与国家安全研讨会上,某国防大学教授在发言中大爆猛料,指某位大力推广转基因食品的副部长,实际曾受聘于美国从事转基因研究的杜邦公司。

据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在近日召开的再论转基因与国家安全研讨会上,国防大学教授朱国林说,“据公开资料显示,某副部长曾声称,3-5年保证转基因大米占领13亿人的餐桌。这位副部长从2007年6月受聘为美国转基因大亨杜邦公司生物技术顾问委员会委员。”朱国林指出,直到2012年3月,有人举报,杜邦公司才从其网站上将名字撤下,并宣布其已于2011年停职。

朱国林的话被媒体报导后,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贴出2012年1月杜邦公司网站截图,显示现任农业部副部长李家洋是杜邦生物技术顾问委员会成员。

杜邦先锋公司是世界上最早的玉米种业公司,在转基因技术研究方面较为领先。2010年,有媒体称,该公司的“先玉335”是转基因玉米,猪吃了这种玉米做的饲料后会出现产仔能力下降等问题,导致很多中国农民找经销商退货。

杜邦生物技术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是由外部专家组成的独立机构,为公司的经营活动提供咨询,帮助公司在一些重大议题上形成自己立场,并且负责审核、监督公司基于生物技术的新产品的研发、测试和商业化过程。

据公开报导,李家洋曾在不同场合发表过有关转基因产品的言论。2012年12月李家洋称,尽管转基因技术等现代生物技术存在一些争议,但中国必须借助现代农业生物技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

2010年9月《国际先驱导报》报导:转基因玉米长期种植导致山西、吉林多个地方大鼠绝迹,猪、羊、狗出现病态。

吃转基因玉米,2000年德国黑森州北部大批奶牛被毒死;2008年美国科学家证实会损伤小白鼠的免疫系统;2012年法国科学家证实小鼠在两年后普遍得癌症。

但中共农业部被指一直操纵主流媒体,不遗余力地推广转基因,声称转基因食品是安全的——但各级特供食品均杜绝转基因,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期间,严加检测,严禁转基因食品供给外宾,确保食品安全。

据《科技日报》报导,中共“十二五”期间支持转基因品种研发的经费有300亿元,对常规育种只投入1.8亿元。

而农业部不顾舆论的一片质疑之声,还批准发放了巴斯夫农化有限公司申请的抗除草剂大豆CV127、孟山都远东有限公司申请的抗虫大豆MON87701和抗虫耐除草剂大豆MON87701 MON89788三个可进口用作加工原料的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

评论指出,中共大力推广转基因,目的是解决粮食危机,缓解统治压力。中共为了自己的政权,从来不顾百姓的死活。

也有网友怒斥,中国的这些官为了自己的利益就无休止的祸害中国老百姓,这样的狗赃官早就该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