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大學教授爆猛料:部長受聘美國出賣中國利益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近期,在北京召開的再論轉基因與國家安全研討會上,某國防大學教授在發言中大爆猛料,指某位大力推廣轉基因食品的副部長,實際曾受聘於美國從事轉基因研究的杜邦公司。

據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在近日召開的再論轉基因與國家安全研討會上,國防大學教授朱國林說,「據公開資料顯示,某副部長曾聲稱,3-5年保證轉基因大米佔領13億人的餐桌。這位副部長從2007年6月受聘為美國轉基因大亨杜邦公司生物技術顧問委員會委員。」朱國林指出,直到2012年3月,有人舉報,杜邦公司才從其網站上將名字撤下,並宣布其已於2011年停職。

朱國林的話被媒體報導后,在網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貼出2012年1月杜邦公司網站截圖,顯示現任農業部副部長李家洋是杜邦生物技術顧問委員會成員。

杜邦先鋒公司是世界上最早的玉米種業公司,在轉基因技術研究方面較為領先。2010年,有媒體稱,該公司的「先玉335」是轉基因玉米,豬吃了這種玉米做的飼料後會出現產仔能力下降等問題,導致很多中國農民找經銷商退貨。

杜邦生物技術顧問委員會成立於2000年,是由外部專家組成的獨立機構,為公司的經營活動提供諮詢,幫助公司在一些重大議題上形成自己立場,並且負責審核、監督公司基於生物技術的新產品的研發、測試和商業化過程。

據公開報導,李家洋曾在不同場合發表過有關轉基因產品的言論。2012年12月李家洋稱,儘管轉基因技術等現代生物技術存在一些爭議,但中國必須藉助現代農業生物技術,保障國家糧食安全和食品安全。

2010年9月《國際先驅導報》報導:轉基因玉米長期種植導致山西、吉林多個地方大鼠絕跡,豬、羊、狗出現病態。

吃轉基因玉米,2000年德國黑森州北部大批奶牛被毒死;2008年美國科學家證實會損傷小白鼠的免疫系統;2012年法國科學家證實小鼠在兩年後普遍得癌症。

但中共農業部被指一直操縱主流媒體,不遺餘力地推廣轉基因,聲稱轉基因食品是安全的——但各級特供食品均杜絕轉基因,特別是在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期間,嚴加檢測,嚴禁轉基因食品供給外賓,確保食品安全。

據《科技日報》報導,中共「十二五」期間支持轉基因品種研發的經費有300億元,對常規育種只投入1.8億元。

而農業部不顧輿論的一片質疑之聲,還批准發放了巴斯夫農化有限公司申請的抗除草劑大豆CV127、孟山都遠東有限公司申請的抗蟲大豆MON87701和抗蟲耐除草劑大豆MON87701 MON89788三個可進口用作加工原料的農業轉基因生物安全證書。

評論指出,中共大力推廣轉基因,目的是解決糧食危機,緩解統治壓力。中共為了自己的政權,從來不顧百姓的死活。

也有網友怒斥,中國的這些官為了自己的利益就無休止的禍害中國老百姓,這樣的狗贓官早就該抓了。

相關文章
評論